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区委副书记到和平村调研
区委副书记到和平村调研
  • 来源:区委办
  • 发布时间:2019-02-20 09:1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委办
  • 字号:

2月15日,区委副书记王威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和平村走访调研,区政府党组成员刘凯陪同调研。

王威同志首先听取了和平村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工作遇到的困难和下步工作打算。随后王威同志一行来到和平村西大甸现场踏查秸秆离田工作,适逢秸秆作业机械入田,王威同志叮嘱相关人员保证操作安全,按照工作时限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针对和平村班子提出的年轻党员少、历史遗留问题多、农作物种植结构不合理等问题,王威同志要求各相关部门切实与和平村加强沟通协调,帮助其解决相关问题。同时鼓励各位同志克服畏难情绪,围绕区委、区政府重心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和平村班子年轻充满活力的优势,既要抓党建,又要抓经济,抢抓机遇,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通过党员包保村民、丰富文体活动等措施,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在群众中的凝聚力、公信力,用真情去感化、用实例去说话,树立党员良好形象,带领群众走上致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