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天富社区开展清理老旧小区杂物垃圾环境整治活动
天富社区开展清理老旧小区杂物垃圾环境整治活动
  • 来源:天富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2-21 09:1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石炜琪
  • 字号:

    2月20日上午,天富社区开展清理老旧小区杂物垃圾还居民整洁环境活动。

    天富社区全体员工到辖区教委小区、小游园进行清理工作。教委小区是一个老旧小区,居住人口多,人员密集,流动性大,小区居民将废旧的家具等垃圾堆放在绿化带内、楼道口,这不仅影响了卫生整洁美观,还给消防安全带来的隐患。社区工作人员手拿铁锹、扫把等各式工具,有的清理花坛花圃中的枯枝,有的清理楼道口的乱堆放,有的清扫卫生死角的垃圾。大家不怕脏,不怕累,齐心协力对垃圾死角清理了3个多小时。共清理乱堆乱放杂物10余处,清运5车垃圾杂物,极大地改善了辖区居民居住环境。    

    此次清理活动,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确保了辖区内居住环境与安全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