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罗佳贤走访慰问退伍军人、困难党员
罗佳贤走访慰问退伍军人、困难党员
  • 来源:区纪委
  • 发布时间:2019-02-02 09:3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纪委
  • 字号:

1月31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罗佳贤一行来到永太社区、永新社区,走访慰问退伍军人鞠杰、困难党员刘桂英,为他们带去了党的关怀与温暖。

在退伍军人鞠杰家中,罗佳贤对鞠杰被永太社区评定为五星级党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鞠杰要继续发挥军人的优良传统,把军人敢于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参与到社会建设中来,同时叮嘱随行人员在工作中要多与优秀党员沟通交流,互相借鉴工作经验。

在困难党员家中,罗佳贤与刘桂英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刘桂英的生活近况、看病报销情况。罗佳贤叮嘱随行的社区工作人员一定要关心照顾好困难老党员,多到他们家中走一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能够幸福生活、安享晚年。

罗佳贤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多想办法、多出实招,切实解决好生活困难党员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