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育才社区开展家庭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育才社区开展家庭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 来源:育才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2-20 11:0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琼
  •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辖区消防网格化工作的落实,将消防安全、火灾隐患排查工作融入社区网格长日常工作中去,2月20日,向阳区消防大队到育才社区对网格长进行宣传家庭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向阳区消防大队从“社区消防安全‘三提示’”、“社区消防安全‘五自查’”、“家庭基本防火常识”“基本的灭火知识”、“安全逃生知识”“常见消防标识”六个基本问题展开了讲解。培训的内容从实际出发,举例详实,从火灾案例的分析开始,向网格长讲明了消防网格化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通过开展此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社区网格长排查安全隐患的能力,切实提升了基层网格长队伍服务水平,为进一步推进网格化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