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九洲社区党工委贯彻落实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九洲社区党工委贯彻落实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 来源:九洲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2-19 16:2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牟晓佳
  • 字号:

    为切实做好辖区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事故的隐患排查,2月19日下午,九洲社区党工委书记薛娟传达全区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社区全体网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总结了社区近期的安全工作情况,就社区现状进行分析总结,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要求社区网格员对辖区内商铺、超市等场所进行认真排查,重点检查各场所消防设施、电力线路安全情况等,做到防患于未然。网格员日常要加大排查力度,巡查时要检查居民楼道、高层防火通道保证畅通,不能有堵塞和易燃物品。在工作中发现辖区存在的安全隐患,一定要及时上报,从源头上避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全面消除辖区内的安全隐患,为社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