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九洲社区党工委联合万厦物业开展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九洲社区党工委联合万厦物业开展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 来源:九洲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2-19 16:3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牟晓佳
  • 字号:

    为了丰富辖区居民生活,让大家度过一个欢快而又难忘的元宵佳节。2月19日,九洲社区党工委联合万厦物业开展“浓浓邻里情欢乐闹元宵”猜灯谜主题活动

    在现场伴随着喜庆音乐所有人投入到了猜灯谜当中各式各样的谜语展现在居民面前,灯谜内容广泛,分为字谜、成语、知识、生活、廉政五个类别,既有通俗易懂的趣味猜题,也有较为复杂的抽象谜题,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活动现场,大家边吃元宵边猜灯谜,你一言我一语地研究谜面,很快,就有居民猜出谜底。

    此次元宵节灯谜活动为居民们营造了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达到了庆祝中国传统节日,学习中国传统文化习俗的目的,同时也活跃了社区文化生活,加强了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交流,激发了大家参加社区活动的积极性,为构建和谐社区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