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区政务服务中心认真学习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
区政务服务中心认真学习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
  • 来源:区政务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2019-02-13 09:5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政务服务中心
  • 字号:

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召开之后,向阳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学习了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的讲话精神,明确了区政务服务中心全年的工作方向就是深化政务服务改革,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为“一区四中心”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

一是迅速全面的传达全省作风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区政务服务中心传达了全省关于作风优环境导向更加鲜明,突出问题得到解决,行政服务效能不断提升,投资营商环境逐步改善的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庆伟书记关于:“磨刀不误砍柴工”,作风和环境就是做好龙江工作的两把“刀”,这两把“刀”不磨快,我们就难以完成振兴使命的讲话,进一步明确了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这件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二是统一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区政务服务中心重点学习庆伟书记提出的五点意见、熟练业务、科学决策,牢牢树立“作风就是形象,环境就是发展”的导向,切实增强区政务服务中心干部群众的使命感,使改进作风优化环境成为一种责任、成为一种常态、成为一种习惯。

三是明确了全年政务服务的工作方向。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同志开展了围绕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更好的抓好政务服务工作的大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庆伟书记的重要讲话,指明了龙江振兴的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新时代推进龙江振兴的重要讲话,为我们立足新方位、找准新坐标、展现新作为指明了政务服务的前进方向、提供了政务服务的行动指南。区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上来,要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基础,全面深化政务服务改革,为向阳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奠定坚实的政务服务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