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宏胜社区为居民打造干净、舒适社区环境
宏胜社区为居民打造干净、舒适社区环境
  • 来源:宏胜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2-21 10:2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崔岩
  • 字号: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围绕四好四打造相关会议精神,宏胜社区为了努力营造安全、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于2019年2月20日上午,组织社区在职党员、工作人员、全体网格长同时联合辖区内小区物业双管齐下开展清理楼道杂物,整治乱堆乱放活动。

针对居民楼道内杂物多、乱摆放问题严重、楼道内堆放的纸壳存在安全隐患等特点。宏胜社区网格长在各个楼道张贴宣传告示,提醒居民将堆放的杂物搬离,对于弃管楼社区工作人员着手将楼道内破烂的纸壳、木块、零星装潢材料、床板、旧沙发等等杂物逐一的清理掉,使小区环境焕然一新。

宏胜社区此次活动开展清理楼道乱堆乱放活动不仅解决了社区楼道内的安全隐患同时也改善了社区居民的居住环境卫生。并与物业将此项工作作为长效机制,长期维护辖区卫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