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齐抓共管,促进“一网通办”取得新突破
齐抓共管,促进“一网通办”取得新突破
  • 来源:向阳区政务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2019-02-15 16:1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盛楠
  •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加速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向阳区政务服务中心坚持推进“一网通办”工作,向居民和企业提供规范化、标准化的政务服务。

一是多方协调,统一思想。2月15日,向阳区政务服务中心联合区编办、区法制办等9个部门召开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推进会议,为居民和企业网上办理打牢基础。

二是加强培训,明确标准。区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邱峰介绍了省、市、区关于政务服务事项“一网、一门、一窗、一次”工作任务目标情况,积极推进具有行政职权的区级部门加快实现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可办率。区信息中心主任唐文轶介绍了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的四级划分标准。

三是明确任务,保证进度。区优化升级便民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区民政局、区农水局、区文科局等部门落实4项全程网上办理事项,重新梳理调整政务服务网上平台办事指南信息,促进“一网通办”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