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中南社区节日期间慰问敬老院
中南社区节日期间慰问敬老院
  • 来源:中南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2-20 09:4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218日,在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南社区党工委联合佳木斯大学临床医学院在华泰新城幸福长寿养老中心开展了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佳木斯大学临床医学院的师生们认真为老人们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提供病症咨询问诊,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并向老人们讲解如何预防心脏病、高血压、胆结石等老年疾病发生,讲解日常养生常识,耐心解答大家提出的各类健康问题。专家教授在详细询问了患者的既往病史以及近来治疗等情况后,也为患者提出了有效的治疗方案。此次义诊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健康知识手册80余份,免费为20余位老人进行了诊疗活动,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与好评。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提前感受到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体会到了来自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爱心;同时也增强了老人们的自我健康保护意识,为社区老人们营造了一个健康和谐方便就诊平台,为老人们提供了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满足了他们的就医和保健需求。在此我们也希望通过实际行动的开展与宣传,让更多的人来关心关爱身边老人,让社会充满更多的爱!

 

微信图片_201810161116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