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永新社区继续做好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工作
永新社区继续做好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工作
  • 来源:永新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3-21 15:2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张蕾
  • 字号:

为切实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使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的工作精准化,3月18日永新社区继续对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等12类相关人员开展信息采集工作。

开展采集信息以来,社区负责人郑秀丽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落实人员分工,并要求工作人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此项工作。一是对退役军人进行分批次影像信息采集,工作人员逐个对已经登记的退役军人进行电话通知,确保信息采集无疏漏。二是耐心接待,做好解释工作。对来电、来访咨询相关政策的退役军人,特别是一些老战士、离休干部等及时告知注意事项。三是组织专人对退役军人相关证件进行核对、录入及填表,确保信息统计准确无误,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采集工作。

通过退役军人的信息采集工作,对退役人员的数据进行了完善,截至目前,已有400多名符合相关要求的退役军人完成影像信息采集登记,社区将全力做好此项工作,确保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