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红光社区党工委邀请原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红光社区党工委邀请原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 来源:红光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3-22 09:2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微微
  • 字号:

“两会”闭幕后,为深入学习领会切实贯彻党的“两会”报告精神,3月21日,红光社区党工委邀请原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雨田同志,围绕“两会”报告开展了专题党课学习活动。联建单位佳木斯交通银行10余名在职党员、40名社区党员对讲座进行了认真聆听。

王教授从“两会”召开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讲话内容,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特点、民生三方面入手,对“两会”精神进行了高度提炼。从召开时间、地点、会议议程等八个方面对“两会”召开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对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王雨田表示“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要不断强调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强调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这就要求基层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红光社区党工委负责人表示:“基层工作者要始终秉承‘居民无小事’的服务理念,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好工作,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符合实际的办法和措施,为推动向阳区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献力,促使当前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获得新突破。

本次学习内容直抵人心,催人奋进。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工作者,会深刻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实质,忠实履行好“为民服务”的神圣职责,为推动向阳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QQ图片2019032116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