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中南社区党工委开展党员志愿者助力"春风行动”活动
中南社区党工委开展党员志愿者助力"春风行动”活动
  • 来源:中南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3-21 09:1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为进一步践行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结合我区“春风行动”,中南社区党工委邀请辖区党员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进行简单交代活动内容、分工和注意事项后,党员志愿者们拿上工具开始捡拾庭院垃圾、清除小广告等。志愿者们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捡拾塑料袋、纸屑等垃圾,并将乱堆乱放的大件物品进行了清理,志愿者们一片耀眼的小红帽俨然成为社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这次助力“春风行动”不仅做到了提升社区环境整体水平,进一步推进“城市提档”战略的实施,还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培养了党员的坚韧与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