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建设社区挂出工作人员去向牌转变社区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能
建设社区挂出工作人员去向牌转变社区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能
  • 来源:建设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3-21 13:5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阮树群
  • 字号:

320,为进一步转变社区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能,建设社区在一楼服务大厅门口挂出“工作人员去向牌”,这是社区建设中的又一服务举措,更加方便了来访群众办事,得到居民好评。

自实行工作人员去向牌公开展示以来,社区领导对工作人员岗位职责和上下班工作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工作人员去向牌内容有“在岗”、“网格巡查”、“公事外出”、“请假”“公休”等对应栏,工作人员上岗状况一目了然,既增强了纪律性,还有效杜绝了办事找不到人的现象,被居民们喻为办事的引导员、考勤的公证员。

服务大厅门口挂去向牌,既有形式,也有内容,直接反映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状态。此项举措必将大大提高工作效率,是建设社区在服务居民上下大力气的又一具体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