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市委组织部深入育才社区调研社区党建工作
市委组织部深入育才社区调研社区党建工作
  • 来源:育才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3-15 13:5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琼
  • 字号:

3月15日上午,市委组织部部长刘立民带队深入育才社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向阳区委书记王献宇、区长方东昕、区委组织部部长付昕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社区党建e家、“微电影”工作室、育才自习室,详细询问了社区服务职能、党员队伍建设、商圈党建、非公党组织管理、党建指导员配备等方面的情况。党工委书记黄蕊就社区加强党组织建设,以社区党建品牌为引领开展的惠民服务工作展开了情况汇报。

随后,在育才社区服务中心,调研组详细了解社区党建任务落实及网格工作进展情况,对社区建立特色支部对离退休老干部党员的合理划分以及“指尖党建”党建微信公众号、各类工作微信群、QQ群、抖音的拟人化管理给予充分肯定。育才社区今后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在职党员、两新组织、流动党员的学习教育,不断创新方法举措,增强党组织活动的仪式感、党员的责任感,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