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区委书记王献宇深入育才社区 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
区委书记王献宇深入育才社区 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
  • 来源:区委办
  • 发布时间:2019-03-21 08:4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为激励社区工作人员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开创社区发展新局面。3月20日上午,区委书记王献宇来到育才社区,与广大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共同探讨社区未来发展新思路。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付昕出席讨论活动。


会上,王献宇和17名社区工作人员围绕补齐短板、提高服务能力的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提出了许多新颖且富有建设性的意见,拓宽了工作思路。


王献宇指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深度对标找差,紧密联系实际,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明确方向,制定高质量发展的方法、路径和举措,加快形成一批务实管用的成果。要深化学习研讨,在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市委最新精神基础上,着力提升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谋划发展的思路、创新突破的举措,不断增强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群众工作本领和驾驭风险本领。要深入调查研究,围绕制约当前发展的紧迫性问题和事关长远的根本性问题,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努力做到作风在一线转变、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创新、能力在一线提高。要深抓难点突破,找准关键问题和主要短板,列出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坚持不达目的不罢休,确保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王献宇强调,解放思想开展的好坏关键在于各单位一把手是否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全区各部门、各社区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在发展思路上带头解放思想,在政绩观上带头解放思想,在担当作为上带头解放思想,既做新发展理念的倡导者、领跑者,更当推动者、践行者。要通过解放思想解决突出问题,运用新思路,采取新方法,使以前得不到解决的问题圆满解决,真正让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转化成出工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