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点燃读书激情共建书香社区
点燃读书激情共建书香社区
  • 来源:建设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3-20 08:5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阮树群
  • 字号:

    为了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扩展广大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深化对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的认识,引导和帮助居民的培养读书兴趣,营造方便居民读书学习的良好环境。319日,建设社区以读书学习为主题开展活动,辖区居民踊跃参与了此次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居民深入到读书学习活动中,培育积极向上、热爱学习的理念,促进加强自身思想道德修养,追求健康的生活情趣。有效地增强了居民学习的积极性和参与性,激发广大居民自觉学习的内在动力,达到此次活动的目的,受到广大居民的认可及肯定。

    通过阅读读书、优秀图书推展等活动,在广大居民当中掀起了一轮读书学习的热潮并取得了明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