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强力推进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检查行动
向阳区强力推进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检查行动
  • 来源: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19-03-22 15:0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柳梁财
  • 字号:

按照全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工作精神,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利用周一专题会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在局机关食品流通监管科、餐饮科的牵头下,桥南、四丰、光复、建设等辖区市场监督管理所,要全力做好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工作。在主管局长赵建设的带领下,局食品流通科、餐饮科,联合辖区相关市场监督管理所的执法人员,重点对辖区二小、九小、大学周边的小超市、食杂店、快餐店、蛋糕店、饮品店等进行了全面清理检查。2019318-22日,共出动执法人员48人次,车辆25台次,检查食品经营户65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8,张贴食品安全信息公示板20张。此次监督检查有效净化了校园周边食品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