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九洲社区党工委开展读书月活动
九洲社区党工委开展读书月活动
  • 来源:九洲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3-22 15:4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牟晓佳
  • 字号:

让阅读成为孩子-生的习惯 ,让好书成为孩子一生的伙伴。旨在让更多的孩子爱上阅读,让更多的家长参与亲子阅读,九洲社区党工委联合天霖幼儿园开展了“阅读、悦心、约未来”读书活动。

      活动过程中,社区党员志愿者"讲述绘本”为纽带,搭建起与孩子沟通交流的平台志愿者们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表情,将不同的故事演绎得惟妙惟肖孩子听故事的过程,也是他们学习语言、运用语言的过程。阅读能激发孩子阅读的兴趣,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同时,孩子听故事,会使他产生许多联想、许多疑问,诱发他思考许多问题。

九洲社区党工委与天霖幼儿园共建共联,资源共享,激发了孩子阅读兴趣,形成了小朋友们自觉去发现书中的乐趣、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的理念,也营造了家庭带动社会的浓厚读书氛围,形成良好的读书风尚,提高社区居民的思想道德素养和科学文化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