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立民莅临滨江商圈党群服务中心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立民莅临滨江商圈党群服务中心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 来源:林机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3-18 14:2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张宏霞
  • 字号:

    3月1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立民来到向阳区滨江商圈党群服务中心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向阳区委书记王献宇、组织部长付昕参加了活动。

     刘立民一行参观了向阳区滨江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党旗室、党员积分兑换区、义诊区、培训区、爱心屋等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同时听取了滨江商圈党总支书记秦利民就滨江商圈非公党组织建设、免费技能培训、佳木斯15元学雷锋互助队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情况,随后参观了政协书画院。

    刘立民指出,向阳区滨江商圈党群服务中心能够发挥“两新”党组织创新领头人作用,把非公党支部与文化产业、志愿服务活动有效结合,今后要提升“两新”党组织的覆盖率,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切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