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红光社区改变弃管小区卫生环境
红光社区改变弃管小区卫生环境
  • 来源:红光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4-24 10:0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微微
  • 字号:


4月24日,红光社区党工委收到来自辖区馨安嘉苑全体居民送来的“心系老百姓,为民办实事”锦旗,表达了小区居民对红光社区党工委由衷的感谢。

馨安嘉苑自建立至今一直没有物业公司管理,小区环境卫生常处于脏、乱状态。今年4月开始“春风行动”以来,红光社区开始全面展开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人员利用三天时间将馨安嘉苑堆积已久的残土、垃圾清理干净,将墙体上张贴的小广告一点点清掉,对楼道的堆放物挨家挨户查找物主,动员居民配合环境卫生整治,并对无人认领杂物进行了统一清理。为保证小区的整洁环境,特雇佣了保洁员,负责小区的环境卫生清扫、保洁工作。目前,小区环境焕然一新,脏乱状况彻底改变。

红光社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坚持不懈,持续关注辖区环境卫生问题,为百姓创造舒适的生活环境,提升他们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

IMG_20190424_084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