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委常委、副市长朱逸廷到向阳区督查开复工项目建设
市委常委、副市长朱逸廷到向阳区督查开复工项目建设
  • 来源:发改局
  • 发布时间:2019-04-15 10:2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发改局
  • 字号:

4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朱逸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李佳勇等一行深入我区进行开复工项目现场督查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东昕,区委副书记王威、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姚科军及区发展和改革局相关人员一同参加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三江万象府二期、华泰商业综合体、观江国际三期3个新开工,以及万公馆、港龙东方城二期2个复工项目施工现场。在项目建设施工现场,督查组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计划安排、建设进展、投资进度等情况。同时,叮嘱施工负责人必须按照规章制度对施工现场进行规范管理,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环保施工,遇到困难可以随时联系我们,并要求在场陪同人员要经常深入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对策,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我区列入此次全市现场督查项目8个(均为亿元以上项目)。其中,新开工项目5个,复工项目3个。项目总投资102.38亿元。朱逸廷对我区开复工项目建设整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项目建设作为区域发展的关键,首先,要在转变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在强化服务措施及要素供给等方面发挥服务型政府作用,激发市场活力。其次,要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上下功夫。借助“京·佳”对接活动,以及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争创国家级园区等有利契机,让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在向阳区落地生根。最后,要在发展现代服务业上下功夫。向阳区地处城区中心,发展现代服务业是向阳区的主攻方向,要在现有的基础上,开阔视野,开拓思路,谋划、建设一批高端新兴产业项目,提升向阳区整体服务和水平,努力实现“一区四中心”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