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林机社区网格长为居民解决实际问
林机社区网格长为居民解决实际问
  • 来源:林机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4-24 09:3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周湘贻
  • 字号:

    4月23日,网格长武晓群、商程程帮助居民解决实际问题,得到居民一致认可。

    武晓群入户走访水岸万家等居民时多数居民反映希望社区能给居民寻找一块活动场地,让居民茶余饭后能锻炼身体,进行文娱活动。武晓群为给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社区生活环境,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积极协调,带领社区人员、环卫工人、志愿者等对滨江商圈对面废弃场地进行清理,清洗地面、擦拭围栏球架、填平了坑洼地面,使废弃空地焕然一新,建设成为滨江商圈文化广场,给附近居民带来真正的实惠。

    商程程通过LED屏幕播放、发放传单、建立居民微信群等方式让更多居民了解向阳区滨江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免费培训、免费发证、免费推荐工作,在社区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下免费培训合格人次将达到200人次。林机社区目前共计为居民解决生活问题累计达到九十五件,得到居民的好评。真正的做到走进居民、帮助居民、服务居民,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