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中南社区开展“向阳振兴大家谈”活动
中南社区开展“向阳振兴大家谈”活动
  • 来源:中南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4-24 09:1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深入贯彻向阳区“解放思想转观念、谋划思路抓发展”的要求,424日,中南社区党工委开展“向阳振兴大家谈”活动。

    活动中,在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区委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黑龙江视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领会实质,明确振兴向阳的重大意义。

    学习后,中南社区党工委围绕“发挥自身优势,建设服务型政府”的特色定位,组织社区党员、支部书记、网格长和居民代表一起针对振兴向阳所要着手解决的问题、需重点采取的措施进行深入恳谈。

    大家根据社区的实际情况并结合“向阳振兴大家谈”这一主题,踊跃发言,对社区未来发展和建设提出合理化建议。同时,社区党工委会加大力度深入宣传“向阳振兴大家谈”的精神并向社区群众发出号召,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凝聚力量,共筑美丽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