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居民无小事社区办实事
居民无小事社区办实事
  • 来源:南湖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4-23 16:0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赵子新
  • 字号:

4月23日,南湖社区网格长在巡查中发现桥西片区鸿业大厦附近有五处下水井塌陷,给过往车辆和居民出行带来极大安全隐患。井口方砖全部粉碎塌陷,其中还需更换新的管线,给维修工作又增加难度。
  该楼为弃管楼,住户少,租户多,维修费用较大,收缴维修费用困难,居委会主任组织居民面对面协商研究解决方案,为了尽快能让居民正常用水,采取边收费边维修的决定,积极与每户业主耐心沟通,短期内将维修费收齐。为保证主街水泥路面的抗压强度,特选用了强度高的水泥。经过两天的修砌,终于把塌陷的下水井修复完毕,消除了安全隐患,为居民平安出行提供了保障。 

居民纷纷感慨,社区让爱心集结,是真正为百姓解难题、办实事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