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召开政务事项进厅工作推进会
向阳区召开政务事项进厅工作推进会
  • 来源:向阳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 发布时间:2019-04-19 15:4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盛楠
  • 字号:

向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政务事项改革工作,为贯彻落实政务事项“应进必进”改革要求,提高区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办事能力,4月19日,向阳区召开全区窗口单位政务事项进厅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东昕主持,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各行政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方东昕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是政策所向,事关利企便民,推进政务事项进厅办理是“放管服”改革的关键环节,也是区委、区政府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会上,对区级15个窗口单位的未进厅事项进行了逐一梳理,听取了与会单位负责人的发言,针对各单位的实际问题,共同研究解决对策。会上,推进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6项政务事项进厅办理,明确了区应急管理局5项政务事项的办理流程。

会议要求,区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与市级部门、区政务服务中心对接,按照“应进必进、依法依规、便民利民、做靠做实”的工作要求,全面细致梳理事项,优化审批流程,发挥好大厅窗口作用,不断优化向阳区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