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林机社区迅速落实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林机社区迅速落实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 来源:林机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4-24 10:1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周湘贻
  • 字号:

      

    4月22日,林机社区党工委深入学习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林机社区工作实际情况,对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积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进行分析和探讨,对辖区安全生产、安全防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一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建立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党工委书记秦利民为组长,办公室主任石雪红、居委会主任姚子晶为副组长,各网格长为小组成员。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和网格长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渠道畅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安全防火责任,把安全责任层层分解落实到个人,建立安全监管网络,形成安全隐患人人抓的好局面。二要深入宣传,营造氛围。各网格长要逐一走访居民住户,深入讲解安全生产、安全防火重要性,提升居民自我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安全防火群防群控措施。林机社区还通过LED电子屏宣传,重点地段安插防火旗、悬挂安全标语条幅、发放预防安全事故宣传手册等措施,加强对居民群众的警示教育,形成社会共识,营造全民重视安全的良好氛围。三要强力整治,常抓不懈,健全安全隐患排查长效机制。要积极联动各物业管理企业,业主委员会等做到信息互通,相互配合形成群策群力,目前发展的三个问题已经及时处理。                                  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责任意识,切实做好安全应急预案工作,确保关键时刻能从容应对,全体工作人员要各司其职,互相配合,互相监督,积极落实安全责任,切实做到人人重安全,人人懂安全,人人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