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九洲社区党工委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内法规制度体系建设的认识和体会》专题辅导
九洲社区党工委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内法规制度体系建设的认识和体会》专题辅导
  • 来源:九洲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4-24 16:1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牟晓佳
  • 字号:

    424日,九洲社区党工委书记薛娟组织全体社区工作人员观看学习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桂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内法规制度体系建设的认识和体会》专题辅导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开创了党的建设的新局面。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取得了新的重大进展,成为全面从严治党的一大亮点。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結合,是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方向要求;坚持从重点治标走向重点治本,是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发展趋势;坚持继承传统与开拓创新相结合,是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基本原则;坚持全链条协同推进党内法规工作,是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推进路径;坚持依法治国与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统筹推进、一体建设,是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基本方法。

    学习后,党员们踊跃发言,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在工作中履职尽责,做事勤勉扎实。坚持为民务实,心系群众,更加扎实地做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社区做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有义务将党的建设继承和发扬,有责任将党的建设渗透于基层,并付诸实际行动。把为人民服务工作真正的做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