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建设社区组织召开“向阳振兴大家谈”座谈会
建设社区组织召开“向阳振兴大家谈”座谈会
  • 来源:建设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4-24 11:1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郭化莹
  • 字号:


    按照区委关于《向阳区“解放思想转观念谋划思路抓发展”主题活动方案》的工作部署和要求,424日,建设社区召开“向阳振兴大家谈”座谈会,邀请驻区单位、辖区企业和部分居民代表共15人,围绕活动议题,进行讨论,倾听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社区党工委负责人阮树群首先向在座代表们介绍了社区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工作推进情况。随后,围绕社区的环境卫生、楼道乱堆乱放、物业管理、滨江一期办理房照等问题进行了集中反映。将所有反映的问题做好记录。社区领导表示一定尽力解决,需要协调沟通上级的及时上报,尽快解决问题。

    此次“向阳振兴大家谈”征求意见座谈会,不仅进一步增进了社区与驻区单位、企业和居民之间的互动交流,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社区在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更好地激发了广大居民参与社区建设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