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区物业办召开社区物业管理工作专项会议
区物业办召开社区物业管理工作专项会议
  • 来源:物业办
  • 发布时间:2019-04-19 14:1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张琳
  • 字号:

为加强社区对物业管理工作的监督,规范物业管理服务行为,提高物业服务质量,向阳区物业办于2019年4月19日上午组织召开了社区物业管理工作专项考核会议。物业办工作人员及各社区物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首先由物业办工作人员着重向大家宣读了《向阳区物业服务企业考核管理办法》的考核内容、考核方式和考核标准,其次对组建业主委员会、物业工作站工作流程及上报信访排查等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逐一讲解。

会议最后强调,请与会人员认真领会会议内容,及时传达和落实相关工作,社区要高度重视物业管理工作,积极参与物业专项考核,推动向阳区物业管理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共建宜居小区。

通过本次专项会议的召开,有助于社区根据自身职能发挥作用,把力量沉到社区,加强对物业公司的管理和监督,提升物业管理和服务水平,提高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