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区物业办召消防安全、天燃气使用暨物业企业服务管理专项整治会议
区物业办召消防安全、天燃气使用暨物业企业服务管理专项整治会议
  • 来源:物业办
  • 发布时间:2019-05-21 14:4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张琳
  • 字号:


为加强物业服务企业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工作责任,规范向阳区物业服务管理,物业办联合向阳区消防支队、中燃气公司,5月21日,召开消防安全、天燃气使用暨物业企业服务管理专项整治会议。物业办负责人王宝臣主持会议。本次会议分为三个议程。

首先由向阳区消防大队工作人员结合各地发生火灾事故的惨痛事例,从消防意识、消防知识、消防工具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剖析了电动车引发重大火灾事故原因。随后由中燃气公司负责人通过幻灯片形式向详实地讲解如何安全使用天燃气常识、如何预防燃气事故及发生火灾时的正确处置方法,并重点介绍了燃气使用过程中常见隐患和防火注意事项。

最后,由区物业办负责人王宝臣对《全省城镇住宅小区物业服务管理专项整治两年行动方案》进行解读,并对物业服务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物业企业加强住宅小区安装电动车充电桩系数,消除消防安全隐患,督促各物业管理公司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要从被动应付变主动作为,积极落实主体责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