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住建局解决兴梅公园问题和隐患,群众送锦旗表示感谢
住建局解决兴梅公园问题和隐患,群众送锦旗表示感谢
  • 来源:住建局
  • 发布时间:2019-05-21 08:3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丁志超
  • 字号:

520日上午,兴梅公园群众代表情真意切为向阳区住建局送来了“一心一意为人民,尽心竭力办实事”的锦旗表示感谢。

兴梅公园隶属于向阳区住建局,周边群众多年来在公园内健身锻炼。由于疏于管理等原因,园内锻炼群众与公园管理人员情绪对立,不接受管理现象随处可见,私接电线现象严重,可谓“蜘蛛网”满天飞,安全隐患令人堪忧。

在集中整治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专项行动中,住建局把整改兴梅公园安全隐患问题作为专项行动的一个重点。在着手准备拆除私搭乱建线路及清理园区内乱堆放过程中,由于过去不理解、不支持、不配合,不满情绪相当严重,一时公园整改工作陷入了僵局状态。

党组书记、局长李景涛充分借用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进行逐一讲解,进而化解了百姓情绪,使群众深刻理解了私接电线的巨大危害和严重后果。

在群众理解和支持下拆除了10余处私接电源,清理了园区内乱堆乱放,还给了百姓公共绿地。此外,为了方便各团体开展活动,局里协调市、区相关部门,重新设置了公园南北各一个规范的接电装置,用电更加安全便利了。

情暖则意顺。10余个群众团体自发参与公园的日常卫生管理等工作,自发组成了义务管理员、义务卫生员和宣传员。群众称赞政府工作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