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从“自寻”到“自巡” 解放思想激发“光明人”内生动力
从“自寻”到“自巡” 解放思想激发“光明人”内生动力
  • 来源:光明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5-21 15:3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高菲
  • 字号:

    5月17日,光明社区党工委组织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贯彻落实向阳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警示大会解放思想大讨论会议精神。

    全体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层次、深角度挖掘自身不足,以优化营商环境为重点,统一行动,切实增强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强调,一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要视社区为家,视居民为亲人。热情接待居民的来访、来电,对居民反映的问题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声;二岗位就是窗口,人人都是环境。从点滴做好自己的分内事,增强担当意识,真正为民服务,认识到自身存在的意义,放低身价,敞开心扉,拥有大局观念,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多为别人服务;三网格长认真履行“一楼一档”的细致工作,做到每位网格长对自己网格内的“一草一木”、“一花一朵”、“一人一狗”都了如指掌,每个人都要有处理应急事情的能力。把改革工作作风落到实处,在基层落地生根。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自寻”,找到自己工作中的不足,通过“自巡”限时整改、完善,激发内生动力,主动担当作为,把改进工作作风融入思想成为习惯,全心全意了解民忧、实实在在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