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新谊社区开展燃气安全检查
新谊社区开展燃气安全检查
  • 来源:新谊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5-21 15:4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赫英文
  • 字号:


    为加深辖区居民对然气使用安全知识的了解,增强事故应变能力。新谊社区自518日起至21,深入居民小区、居民家中宣传燃气使用安全知识。

    首先对辖区204个楼道张贴燃气用气使用安全宣传单,主要针对辖区所有低保、残疾、特服家庭和空巢老人进行入户宣传,向辖区特殊家庭详细介绍了燃气使用不当的危害性,告知社区居民要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提醒居民在日常使用燃气时要注意事项,同时社区干部还提醒老年居民们积极做到多检查、常维护,有效防止和避免隐患和事故的发生,切实保证生命安全.

    通过燃气安全使用常识入户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他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及时整改,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切实保障辖区内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