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光明社区党工委开展燃气知识学习活动
光明社区党工委开展燃气知识学习活动
  • 来源:光明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5-21 16:0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高菲
  • 字号:

    为进一步普及燃气安全常识,提高社区工作人员的安全用气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521日,光明社区党工委组织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开展“燃气安全进万家”主题学习活动。

    通过观看燃气安全宣传片了解燃气安全重要性、安全用气常识以及夏季燃气使用注意事项等。宣传片中实际案例剖析,深入浅出地向在座的工作人员们展示“如何正确使用燃气设施,发现燃气隐患或遇到燃气泄漏事应如何处理”等基本用气常识。

    向所有工作人员做宣传,相当于对数百个家庭进行了宣传,“燃气安全进万家”的活动也会持续开展下去。日后,光明社区网格长们也持续宣传安全使用燃气知识,通过宣传活动将燃气安全知识向全民进行普及,防微杜渐,旨在保障居民用气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