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南湖社区开展电动车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南湖社区开展电动车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 来源:南湖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6-14 15:2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馨
  •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电动自行车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电动车自燃事故的发生。6月14日,社区工作人员、网格长和党员志愿者开展电动车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工作。

 社区网格长走访小区内的电动自行车停放点,认真检查电动自行车停放点的线路安全及插电板使用情况,社区工作人员提醒居民切莫为了贪图自己方便而私拉电线,对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全然不顾。并耐心细致地为电动车管理人员和车主讲解说明电动自行车充电的注意事项,注意让儿童远离充电板,切莫因贪玩而造成触电。要做好日常维护工作,树立起防范意识,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本次专项排查行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极大支持,下一步南湖社区将进一步加大宣传整治力度,切实维护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