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举办“关爱相伴健康同行,更年期保健进社区爱心传递公益讲座”
向阳区举办“关爱相伴健康同行,更年期保健进社区爱心传递公益讲座”
  • 来源:向阳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2019-06-14 10:0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徐婷
  • 字号:

为让更多的向阳区居民知晓更年期保健知识,增强保健意识,让广大社区居民树立起预防保健理念。6月13日,举办了由佳木斯市妇幼保健院、向阳区卫生健康局联合,向阳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承办“关爱相伴健康同行,更年期保健进社区爱心传递公益讲座”。佳木斯市、区、妇幼保健院领导、社区居民及工作人员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由四位专家从《智慧诠释更年期》、《宫颈癌筛查对更年期女性的重要性》、《乳腺疾病的治疗与预防》、《怎样吃才健康-合理膳食指导》等方面进行指导,使居民们受益匪浅,对如何平稳度过更年期和“二癌筛查”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更年期是人生的转折点,是关爱自身健康的信号,通过健康教育、合理饮食运动、心理疏导、药物干预等有机地结合起来,可以让更多女性朋友摆脱长期受更年期症状困扰,平稳度过更年期。此次健康知识讲座,助力于女性健康,零距离传授新理念,帮助亚健康人群回归健康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