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环路、育才社区党工委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党群文艺汇演
环路、育才社区党工委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党群文艺汇演
  • 来源:育才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6-14 15:5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琼
  • 字号: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丰为富居民生活,6月14日,环路、育才社区党工委联合党员、艺术团体志愿者共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党群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内容形式多样,表演者都是来自社区的党员、居民志愿者,有独唱、戏曲、乐器表演等节目,演出者们将最美的舞姿、歌声和才艺表演献给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抒发大家对祖国的赞颂和讴歌。

此次活动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丰功伟绩,更体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演出现场还穿插了十九大精神、扫黑除恶、新时代文明实践等知识宣传,寓教于乐,氛围祥和,收效显著,让大家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党98周年的同时,让社区群众欣赏到一场精神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