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新谊社区携手商企联盟开启红色之旅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新谊社区携手商企联盟开启红色之旅
  • 来源:新谊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7-16 15:5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英文
  • 字号:

7月15日新谊社区党工委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社区全体党员、两新党组织、兼合党支部的老党员和区域化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及院社共建师生代表一同参观新谊社区“联盟号”文化墙,“联盟号”整体打造成动车形状,车头为新谊社区党工委,车厢为各共驻共建成员单位,党工委引领带动,各车厢成员单位集体驱动,以党建带共建,以共建促党建,共同奋进,一路前行。目的是“共驻共建、资源共享、双向服务、双赢共进”,最大限度发挥党组织的统领和战斗堡垒作用。赵虹书记全程讲解。

随后走进龙基嘉苑红色精神家园。精神是一个民族赖以长久生存的灵魂,唯有精神上达到一定的高度,中华民族才能在历史的洪流中屹立不倒、奋勇向前。

新谊社区处于老旧城区,辖区有48栋楼房,只有6家有物业公司管理,大多数楼房都是弃管半弃管状态,隆基嘉苑就是在弃管状态下,成立了业主委员会居民自治管理的小区,群众基础良好。新谊社区在龙基嘉苑打造红色精神家园庭院,是截取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所产生的伟大精神,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继而带动整个辖区管理水平的提高。

本次活动推动的社区与商圈联盟的距离,为基层党组织共建共享共学习又向前了推进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