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安民社区党工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观看《我是党课主讲人》
安民社区党工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观看《我是党课主讲人》
  • 来源:安民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7-16 16:1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媛媛
  • 字号:

7月16日,安民社区的工作人员观看《我是党课主讲人》直播,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由内而外激发起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动力和学习热情,主动学习思考,精心备课备讲,内容也多结合自身及身边事例,效果明显得到改善。用自己的话、讲自己的事、给自己人听——创新讲课形式,做到深入浅出,既高大上,又接地气。

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主讲与讨论交流结合、重点讲与补充讲结合。讲课中,台上台下、听众之间互动不断,变一人讲、大家听大家讲、大家听,变独角戏大合唱,丰富了形式,活跃了气氛,提升了效果。

课后安民社区工作人员共同讨论,今后用百姓喜闻乐见、通俗风趣的语言上党课,做到深入浅出,在见人、见事中见精神、见道理,使学习深入到居民群众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