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永丰社区党工委组织社区党员收听收看党课直播《我是党课主讲人》
永丰社区党工委组织社区党员收听收看党课直播《我是党课主讲人》
  • 来源:永丰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7-16 16:4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林荣娜
  • 字号:

按照区委组织部要求,永丰社区党工委于7月16日,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观看党课直播《我是党课主讲人》的视频,视频以党员讲党课的方式讲述入党初心故事,用身边榜样激发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用好家风护家、护国,用好家风管住自己、管理家人,抵制腐蚀,保持廉洁,守住初心,担当使命和义工党员不计私利、无私奉献的精神。

学习活动主要采取集中观看学、党员分散学和上门送学的学习方式,即除了在社区集中观看的党员,对其他未来得及参加集中学习的党员可以用手机端“龙江先锋”APP进行收看党课直播;对自己不会利用“APP”学习的老党员,社区支部书记可以上门指导学习。

通过学习,社区党员们更加坚定了共产党员的初心,表示要继续传承和发扬铁人精神和老党员的义工小组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