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社区物业抢修水管 保障居民舒心生活
社区物业抢修水管 保障居民舒心生活
  • 来源:林机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7-16 14:1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周湘贻
  • 字号:

    7月10日,林机社区网格长赵岩在日常巡查中发现红旗佳苑小区B栋楼前有积水,网格长立即联系忠信物业王经理查找漏水点,由于刚开始的漏水量不大为查找漏点带来了很大难度,经过多日的排查始终无法确定自来水管线断裂点。

    在自来水专家和热心居民共同协力下才找到漏点,为寻找漏点用时11个小时,作业面长达近40米。挖开漏点的作业面的坑有6米多深,长5米,宽4米,周边土地塌方。直到晚上8点多接通管道,居民才用上水。到晚上10点多才完成全部工作。

    此次漏水是由于在自来水管道安装时施工不当,造成自来水管道壁薄,物业已经在管道修复处做了安全围挡,同时也呼吁红旗佳苑小区的居民们不要在红旗佳苑5栋居民楼的西侧1.5—2米处堆放重物或停放车辆,防止过大的压力再次发生漏水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