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弘扬铁人精神,跟党走我践行
弘扬铁人精神,跟党走我践行
  • 来源: 新谊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7-17 11:2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赫英文
  • 字号:

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15日,新谊社区党工委组织社区党员,共同观看“我是党课主讲人”第一讲党课直播。让党员在参与活动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此次活动以龙江先锋平台为载体,以收看线上访谈直播形式,了解大庆铁人的崇高精神。通过观看直播让我们深刻了解到铁人精神不畏艰难险阻、战天斗地的艰苦创业、忘我拼搏的奋斗精神;不计名利、不计报酬、埋头苦干的奉献精神;为国争光、为国分忧的高度觉悟的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此次观看直播活动,让新谊社区党员树立了几个观念:一是慎笃慎行,树立正确思想观念,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终身追求和义不容辞的责任,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二是定期自我反省,在工作中从人格上、从道德上反省检讨自己,发现不足,及时修正,努力保持清醒的头脑;三是要求认真务实,扎实工作。要立足社区本职工作,埋头苦干、奋发进取,做实践中的实干家,工作中要讲究细、讲究实、讲究准,讲究严,讲究精,讲究新,讲究快,只有这样才能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