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中南社区党工委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座谈会
中南社区党工委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座谈会
  • 来源:中南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7-17 09:4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716,中南社区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座谈会。

    会上,社区全体人员重温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立足岗位奉献,履行工作职责,以实际行动为社区增光添彩。社区负责人强调:作为一名社区基层工作者更应该不忘使命,牢记嘱托,积极投身于自身的事业,为社会进步作出贡献,还要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潜移默化的在居民中形成同样的意识,让辖区的居民、党员要不忘初心,爱党信党护党永远跟党走。

    会后,社区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填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问卷,通过调查问卷进一步提高社区工作人员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