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重温党史 不忘初心” —新谊社区携手7社区联合参观党史馆
“重温党史 不忘初心” —新谊社区携手7社区联合参观党史馆
  • 来源:新谊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7-16 15:5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英文
  • 字号: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社区党员的党性修养,7月15日,新谊社区携手九洲社区、安民社区、志兴社区、永泰社区、红光社区、环路社区、中南社区、育才社区、光明社区、群英社区及商企代表们共同来到九洲社区党史馆,开展了主题为“重温党史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史馆里,李林为大家讲解从佳木斯西门的由来、佳木斯市内第一个党小组西门外党小组、佳木斯市内第一个党支部的成立时间、到桦川中学党支部的成立、李向之、董仙桥、李恩举等英雄为佳木斯第一个中共党组的建立做出了重要贡献。

    大家认真观看党史馆内的图文及影像资料,回顾佳木斯红色革命的光辉历程,深入学习党史国史,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参观展览,党员们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再一次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救国救民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精神,这种精神将激励我们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更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