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到向阳区九洲社区党史馆开展支部活动
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到向阳区九洲社区党史馆开展支部活动
  • 来源: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19-07-03 16:3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7月1日,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组织党员赴向阳区九洲社区党史馆开展支部活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晓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张晓燕一行步入党史馆,通过仔细观看文献资料、历史图片、追寻红色记忆,重温了佳木斯共产党人赤诚爱国、求取民族解放的艰难与光荣的历程,加深了对佳木斯党建史的了解,李向之、董仙桥、李恩举……每一个在我市党史上留下过足迹的英雄,都用他们的伟大成就和光辉历程,引导着党员干部们以先烈的英勇模范为榜样,对党忠诚,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在多媒体展厅,张晓燕一行观看了向阳区党建工作纪实宣传片《向阳花开党旗红》,并对向阳区党建工作表示肯定。观看结束后,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在场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时刻不忘初心、矢志永远奋斗,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的信念和决心。随后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开展了政治生日会,现场为支部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

区委书记王献宇,区委副书记王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付昕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