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会议
向阳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会议
  • 来源:向阳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 发布时间:2019-07-05 16:2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盛楠
  • 字号:

7月4日下午,向阳区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工作会议。区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会,区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副组长、区政府党组成员顾玉雪出席会议。

会上,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局长赵志鹏通报了全市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价结果,对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任务近期开展情况作了报告,并就各成员单位开展以营商环境评价报告为议题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政务服务事项“六清单、一指南、一流程”、“ 办事求人”易发事项“负面清单”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就做好优化向阳区营商环境相关工作,顾玉雪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明确目标。各相关部门要以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价为契机,对照评价指标,以问题为导向,结合部门工作,明确工作任务,调整工作思路,为2020年评价结果提升打牢基础。二要精心安排,加强协作。各成员单位要扎实推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及时与市级部门对接,加强与责任部门联系,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和时限。三要统筹安排,提高标准。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要充分发挥“领唱”职责作用,各成员单位要共同参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把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助推向阳区在营商环境提升上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