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临江社区党工委组织党员收听收看 “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
临江社区党工委组织党员收听收看 “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
  • 来源:临江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7-16 15:4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蔡莹莹
  • 字号:

716,临江社区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听收看“我是党课主讲人”视频直播节目。

本次活动以党员讲党课,讲述入党初心故事、学习身边榜样、让党员在参与活动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我是党课主讲人”对大庆铁人家风、家规的深刻挖掘与历史还原,激发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用好家风护家、护国,用好家风管住自己、管理家人,抵制腐蚀,保持廉洁,守住初心,担当使命;学习孟广彬初心不改,信念依然,不忘初心永远做人民的修鞋匠,孟广彬同志“雷锋鞋匠”30年为困难群众免费修鞋12万余双,用人生最美好的时光,把修鞋这个平凡岗位打磨得熠熠生辉。

视频直播结束后,学员表示要学习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及老党员义工小组精神,并传承下去,发扬光大,要不忘初心,将初心变成恒心,牢记使命,把使命视作生命。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履行共产党员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