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育才社区开展安全巡查 为居民生活保驾护航
育才社区开展安全巡查 为居民生活保驾护航
  • 来源:育才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8-20 10:3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琼
  • 字号:

为做好汛期安全工作,减少暴雨引发的安全事故,8月17日,育才社区党工委书记带领网格长利用双休时间,在辖区内开展安全巡查活动,切实加强社区安全稳定。

对辖区内的平房、老旧弃管小区进行全面巡查,重点检查小区楼道内是否有堆放物、易燃物,楼体外飞线充电现象,老旧小区暴雨天气是否有渗水漏水情况,及时提醒居民增强安全意识,注意防火规范用电。巡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告知居民限期整改,之后将进行安全隐患回头看检查工作。

“安全责任无小事”育才社区始终将安全巡查工作作为网格重点工作,常抓不懈。此次巡查活动,排除安全隐患,提高社区安全系数,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安全意识,为打造红色堡垒社区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