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免费义诊进社区 惠民服务暖人心
免费义诊进社区 惠民服务暖人心
  • 来源:建设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8-14 14:4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郭化莹
  • 字号:

 

 

   为了深入开展党建领航项目“健康暖心工程”,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居民的健康保护意识,让社区居民们在自家门前就能享受到免费医疗保健服务。813日,建设社区联合东方医院为老年人及残疾人开展免费义诊服务。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居民进行血压、B超、心电检查,并逐一为居民答疑解惑,针对每个人不同的症状提出对应的就诊建议与安全用药意见,提醒居民们要改变不良生活方式,多参加锻炼,发现头晕、头痛等问题要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此次活动,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病意识,让居民群众了解并掌握健康知识和技能,及时了解自己身体状况,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从而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建设社区党工委表示,服务老年人是社区的重要工作之一,义诊活动也是社区一以贯之坚持的服务活动。今后,社区和各类医院将结合社区实际,不断加大为民服务的力度,社区居民提供多样化贴心、优质的服务,让社区大家庭更温暖、更和谐。